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改个毛病 年入千万 201808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7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致富经:改个毛病 年入千万(20170619)

他做的傻事接二连三,可他却浑然不知,乐在其中。看似没心没肺,却是赚钱的一把好手,他识破了一个行业内隐形的财富密码。泥鳅、鲤鱼、黑鱼、鲶鱼,大的、小的、中不溜儿的,卖啥啥都赚。这个34岁的小伙子,到底有啥真本事?

致富经:改个毛病 年入千万(20170619)

2017年5月26日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祝家源村

采访张斌华时,他说要带着记者去泥里抓个东西,这不仅是他小时候最喜欢玩的,而且还和他现在的财富有关。

张斌华:小时候就喜欢抓鱼抓小泥鳅

张斌华:你看,这有一条

记者:等等我,我走不过去

张斌华:你走边上,边上好走

陷在泥里很难走,还没等记者跟上张斌华的脚步,他就飞速抓到一条。张斌华抓的正是泥鳅,别看泥鳅都在泥里面,可他扫一眼,就知道哪里会有。

张斌华:有洞的地方就有泥鳅,你看,这里有洞

记者:抓泥鳅的乐趣在哪里

张斌华:就是它的灵活性,它跑你追

小时候捉泥鳅是图个好玩,可现在对张斌华来说,看着是抓泥鳅,其实抓的都是钱。

致富经:改个毛病 年入千万(20170619)

他从养泥鳅起步,创办出一个市级龙头企业,2016年销售额超4000万元。

张斌华:我们就是这样捞泥鳅

记者:每天需要捞多少

张斌华:3万斤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7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张斌华做的傻事接二连三,可他却浑然不知,乐在其中。看似没心没肺,却是赚钱的一把好手,他识破了一个行业内隐形的财富密码。曾经做事冲动、急功近利,让张斌华遭受人生重创。二次创业,他改掉了自己的问题,财富迅速爆发。(《致富经》 20180817 改个毛病 年入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