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斗牛比赛的魅力 201808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5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炎炎烈日,一场斗牛比赛蓄势待发。说时迟那时快,两头牛从两端冲向对方,相互缠斗,一时之间,谁胜谁败,难分难解。也有那牛还未正式开打,胜败却已在须臾之间见了分晓。前前后后,几十头牛走上斗牛场,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呢?

动物竞技可以说种类繁多,五花八门,即使同一种动物,也有不一样的竞技方式,比如说斗牛,就有惊心动魄的西班牙斗牛、别开生面的委内瑞拉摔牛、热烈紧张的巴西追牛、在泥浆中一争高低的印度水牛比赛,当然,还有咱们中国的斗牛比赛,眼下,在湖南永州的回龙圩就有这么一场,赶紧去观战吧。

斗牛比赛自古以来就是我国农村不少地方老百姓自娱自乐的一种休闲方式,娱乐之外,其实也有很强的经济意义在里面,比如说,是比赛就一定会有胜负,为了一争高低,养殖户一定是费尽心思把牛养好;而且,赢了的牛当然是有两把刷子,身强体健那是必须的,可以说是种公牛的上上之选,如此说来,这斗牛比赛是不是客观上促进了肉牛产业的发展,当然,是打斗就可能会有伤害,动物福利还是不能抛一边。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5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炎炎夏日,一场斗牛比赛蓄势待发。说时迟那时快,两头牛从两端冲向对方,相互缠斗,一时之间,谁胜谁败,难分难解。也有那牛还未正式开打,胜败却已在须臾之间见了分晓。前前后后,几十头牛走上斗牛场,究竟谁是最后的赢家呢?(《每日农经》 20180815 斗牛比赛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