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思想解读人:徐川

CCTV节目官网-CCTV-10 平“语”近人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2018年09月25日 15:12 A-A+

思想解读人:徐川

思想解读人:徐川

徐川,党的十九大代表,兼任共青团江苏省委副书记,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全国高校共青团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曾任职英孚(EF)教育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曾任女足世界杯翻译官、英格兰国家队随队翻译、非洲银行论坛任主席团翻译,弗吉尼亚大学、卫斯理女子大学等中文项目讲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网络正能量榜样、全国辅导员年度人物、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江苏省五四青年奖章、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江苏省首批党课名师,江苏省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得者,出版有《顶天立地谈信仰》《节节向上》《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意义》等多本著作。

860010-1119066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