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58岁被骗只剩200元之后 2018081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4日 22: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08年,他看上樱桃的商机开始种植,没想到却上当受骗,2012年最难的时候,身上只剩下200元钱。58岁,他借了50万元,要东山再起!他的樱桃有36种,最贵的卖到5元钱一颗。卖樱桃还不是他的主要收入,他说自己还有两条赚钱的路子。2017年,他的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一个行业三条赚钱的道,看大连的宁景华,如何巧获樱桃财富?

[致富经]58岁被骗只剩200元之后 20180814

宁景华:来,往前走,来。

他就是宁景华,这天早晨6点,就有客户来找他,他说,这段时间非常忙,也非常重要,关系到他1000多万元的财富。

宁景华:这个月可以说是比较忙,客户基本不断,从全国各地来,就这一个月,我的收入计划(要达到)1000万元。

宁景华计划要在6月这一个月,销售额超过1000万元,他能实现这个财富计划吗?

在宁景华的基地里,种植有36个品种的樱桃,果肉有红色的、橙色的、黄色的、还有紫色的,像这种樱桃,一颗就有一元钱硬币那么大,一颗就能卖到5元钱。

5元钱一颗的樱桃,味道怎么样呢?

宁景华:过来,我带你们看个好东西。

宁景华招呼客户过来尝尝,箱子刚一打开,客户就惊叹不已。

[致富经]58岁被骗只剩200元之后 20180814

宁景华的客户:这个大,太大了,没见过。

宁景华:没见过吧?这是俄罗斯8号,现在这一颗果,在超市就要卖到5元钱,就这么值钱,尝一尝。

宁景华的客户:这个色泽很好,很甜很甜。

宁景华:你看这果汁多吧。

宁景华的客户:看这红色,我手都染色了,我一会儿要再吃6个。

宁景华说,他六月份的销售额要超过1000万元,但让记者奇怪的是,现在他的基地樱桃不多了,剩下不到3万斤,记者算了一笔帐,这些樱桃如果都按最贵的5元一颗计算,一斤25颗,就是125元,也只能卖出300多万元,那宁景华要怎么实现他的财富计划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4日 22: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8年,他看上樱桃的商机,开始种植,没想到却上当受骗。2012年最难的时候,身上只剩下200元钱。58岁,他借了50万元,想要东山再起。他的樱桃有36种,最贵的卖到5元钱一颗。卖樱桃还不是他的主要收入,他说自己还有两条赚钱的路子。2017年,他的年销售额达到3千多万元。一个行业三条赚钱的道,看大连的宁景华,如何巧获樱桃财富?(《致富经》 20180814 58岁被骗只剩200元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