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消夏经济:火了夜市 亮了美食 201808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12日 01: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当夜市遇上盛夏,不仅满足了人们的味蕾,也带火了夜市美食背后的产业。那么,哪些美食点燃了整个盛夏夜市呢?哪些产业因夜市而兴旺?敬请收看本期聚焦三农。

每到夏季,宵夜便成为人们消夏解暑的一种最直接的方式,前不久结束的世界杯足球赛,更是让今年的夏季夜市更加火爆了一把,带动了消夏经济的整体提升。那么,今年的夏季夜市到底有多火,火爆的背后又带动了哪些产业?利益背后又有哪些人在铤而走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三农微评:赚“快钱”靠的也是内功

消夏等时尚消费,看起来稍纵即逝,不像大米小麦等大宗农产品那样好把握。要抓住这种潮汐般的消费商机,就得像潮汐发电那样有专门的技术和机制,把那些起起伏伏的潮水能量收集起来。想挣消夏经济这份钱,不仅要眼快手快,更要拼内功。眼快手快就是紧盯市场潮流,决策快,行动快,转身快;拼内功指的是还得靠产业的力量。产业强,产品质量高,出手快,产品多,挣钱的手段多。更重要的市场风向虽然变得快,但口碑经久不散,下一阵风来,产业强的人凭借品牌的力量还是跑在别人前面。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12日 01: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消夏经济:火了夜市,亮了美食;夏日“贪嘴”,误食毒蘑菇;寒门学子;17部门合力办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聚焦三农》 20180811 消夏经济:火了夜市 亮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