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老胡养鸡有一套 201808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6日 21: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0年以前,主人公胡军从事的还是建筑行业。凭着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性格,经过十几年的打拼,他的建筑公司在当地小有名气,企业资产过千万。一个机缘巧合,他决定来养鸡,一个外行来养鸡,波折连连。他拼命地努力,费了好大劲,万只鸡终于出栏了,可带来的不是惊喜,而是噩梦。烦心事中寻商机,他奇招频出。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为观众朋友们讲述主人公胡军是如何利用三年多的时间,迅速崛起,实现养鸡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的创富奇迹。

播出时间:2018年8月6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6日 21:07

视频简介:主人公胡军是如何利用三年多的时间,迅速崛起,实现养鸡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的创富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