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80804 八旬父母要赡养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4日 22: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4日 22: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生活在云南省剑川县大山深处的段金保老人和老伴儿陆四香今年都已经八十多岁高龄了,本该颐养天年的他们现如今却老无所依。在过去的岁月中,老两口靠着种植一片苹果园勉强维持着一家人的生计,但是老人的身体却是一日不如一日,赖以生存的苹果园因无人打理也逐渐荒废。没有了苹果园就意味着老两口几乎没有了收入来源,生活也就没有了保障。虽然有六个孩子,但是老人却孤苦伶仃,在大山深处的家中,只有两位老人相依为命。为了解决他们二人今后的养老问题,段金保和老伴陆四香一纸诉状将几个孩子告上了法庭,要求他们履行对自己的赡养义务。(《庭审现场》 20180804 八旬父母要赡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