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会游泳的萧山鸡 201808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1日 2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会飞的鸡我们也算是屡见不鲜了,可是像这些鸡飞着飞着掉水里了,该咋办呢?有趣的是它们居然在水里游起来了,是不是有些大开眼界?在浙江杭州,这种鸡经常用来做一道独特的美食:叫花鸡,听起来是不是有些武侠的味道?今天我们就去好好品尝一番叫花鸡。

有句俗话叫“无鸡不成宴”,说的是宴席上缺不了鸡这道菜,想想也真是,熏、炒、焖、炸、烤,烹饪手段不同,吃鸡的方法也层出不穷,再加上地域的差异,那吃法更是数不胜数,比如在江浙一带流传的一种吃鸡的方法就显得有些独特而令人神往。

萧山鸡是一种传统的地方优良品种,今天我们看到,虽然是传统品种,人们在饲养时,并不是简单地延续传统的方式,而是以新的理念和独特的方式,适度恢复家鸡的某些天性,从而达到提高鸡肉品质的要求。从市场反馈的情况来看,这样的做法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1日 23:41

视频简介:会飞的鸡我们也算是屡见不鲜了,可是像这些鸡飞着飞着掉水里了,该咋办呢?有趣的是它们居然在水里游起来了,是不是有些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