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等着我在行动,我会找到你》 20180729 第十期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0日 08:3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将为大家带来三个关于“寻找”的故事。小时候,因为一颗糖而被拐卖;结婚后,又与儿子天各一方。这是她心里的两道伤疤,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一碰就疼。找到妈妈和儿子是她坚定的信念,她就是陈京京;在张慧记忆中,妈妈很爱笑,笑起来很温暖,也从不对自己发脾气。可是这样的笑容,张慧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了,她想念妈妈,希望尽快找到自己的家,实现一家团聚; 每年的4月24日,对于张积华都是最特别的一天。他永远记得48年前,自己下达“点火”口令发射东方红一号的那一刻。张积华和战友们将青春岁月献给了航天事业,无怨无悔,如今,老战友们聚在一起并不容易,他们希望能找到当年的纪录片导演应迪,找回镜头中的青春岁月。(《等着我在行动,我会找到你》 20180729 第十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