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玉米倒伏原因与预防 201807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0日 15: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倒伏是玉米生产过程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自然灾害,发生严重的化,往往会造成十分巨大的经济损失。玉米倒伏后,人为的补救措施很有限,严重的甚至无法补救,因此,充分的了解倒伏发生的原因,并有针对性的进行积极预防,在生产中就显得尤为重要。大风是造成玉米倒伏最主要的自然因素,除此之外还有其它的人为因素。本片通过剖析各种人为因素造成玉米倒伏的原因,深入的向观众介绍了一些实用的应对预防措施。

 

播出时间:2018年7月30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5:33

视频简介:倒伏是玉米生产过程中一种比较常见的自然灾害,发生严重的化,往往会造成十分巨大的经济损失。玉米倒伏后,人为的补救措施很有限,严重的甚至无法补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