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快乐琴童(停播)

《快乐琴童》 20180728 童声唱 第二期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8日 2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8日 2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童声唱 歌曲《青春的约定》 演唱:糖果girls; 2、童声唱 歌曲《带我去旅行》 演唱:宣曦雯; 3、童声唱 歌曲《看得最远的地方》 演唱:张一凡; 4、童声唱 《云宫迅音》 演奏:冯佳艺; 5、童声唱 歌曲《点赞》 演唱:杨果果; 6、童声唱 歌曲《绒花》 演唱:郑唯雅; 7、童声唱 歌曲《阿里郎》 演唱:金诗研; 8、童声唱 歌曲《快乐的零零后》 演唱:畅可欣; 9、童声唱 歌曲《索玛阿杰鲁》 演唱:乔柯; 10、童声唱 《芦花谣》 表演:北桥评弹娃; 11、童声唱 歌曲《春天在哪里》 演唱:张懿嘉。 (《快乐琴童》 20180728 童声唱 第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