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窑洞里的黑宝贝 2018072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7日 2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主人公刘静,是一个文静可爱的90后,回乡创业后,偶然的一个机会接触到了绿壳蛋乌鸡,通过对乌鸡市场的考察后,决定开始养殖乌鸡,在经历过乌鸡死亡事件后,终于养殖成功。但初尝成功滋味的她还没来的急高兴,却遭遇了销售困境,她是如何打开市场,让自己的乌鸡产品走向更多人的餐桌?她又是如何成立合作社,让自己的乌鸡成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法宝?并在短短几年内创造近千万财富的?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刘静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8年7月27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7日 21:33

视频简介:刘静,是一个文静可爱的90后,回乡创业后,偶然的一个机会接触到了绿壳蛋乌鸡,通过对乌鸡市场的考察后,决定开始养殖乌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