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725 系列片《大国基业——了不起的高铁》(3) 体面出行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5日 23:4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5日 23:4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截止2016年9月11日,随着郑徐高铁开通,中国高铁里程突破20000公里,占世界高铁运营里程的6成以上,世界高铁里程增长全部集中在中国,并且到2020年,中国5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基本有高铁。中国步入高铁时代,高速铁路在大大缩短乘客出行时间的同时,也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民众公平享受快速出行的门槛,提升着人们的出行质量。 (《走遍中国》 20180725 系列片《大国基业——了不起的高铁》(3) 体面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