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一亩地净赚4000元的小玉米 201807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4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产量是普通玉米的四分之一,玉米棒更是小得可怜,可年终算账,一亩地能净赚4000元,这是怎么做到的?这个小玉米为什么如此神奇?

随着科学技术的提高,很多传统农作物的产量都得到了大幅提高,可在江苏省常熟市董浜镇的一个地方,事情看起来和我们想象的完全不同,就拿这玉米来说吧,人家的玉米棒是越结越大,可这的玉米棒是越长越小,产量肯定是下降了,这农民辛辛苦苦种的玉米还能赚钱吗?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4日 23:3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小玉米来自江苏省常熟市的董浜镇,早在清朝时,当地先民就选育和保存了这个特色的优质地方品种。不用除草剂也不用抗虫剂的小玉米,当地人用秘密武器——三省鸡法来进行管理。由于小玉米老化快,除鲜售外,釆收后要迅速保鲜加工处理。这样一来,不仅可以延长一个销售期,而且全年都可供应。(《每日农经》 20180724 一亩地净赚4000元的小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