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灾后辣椒出村记 2018072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3日 23: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暴雨过后,断了出村路。辣椒丰收,急了种植户。雨后道路何时通?谁又来帮我卖辣椒?

在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和新镇,很多种植户的辣椒因为暴雨洪灾阻断了交通道路,导致商贩的大货车进不了村,村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20万斤辣椒烂在地里的事。据了解,四川省这场强降雨导致包括德阳在内的8个市(州)41个县(市、区)456个乡(镇、街道)8.79万人受灾,农作物受灾近7.3万亩。如今雨虽然停了,和新镇的辣椒卖出去了吗?村民又会遇到哪些困难,栏目记者第一时间来到了那里。

三农微评:走过风雨就是晴天

农业的收成就是我们与大自然和睦相处的奖赏,天灾不可避免,正像人与人相处不可能永远一团和气,只要我们保持不屈的意志和自救的智慧,灾害天气的影响就会减少到最小,生活马上还会走入正轨。农民扒开泥土,打开道路,将辣椒送出灾区,我们看到的就是这样不屈的意志。雨水毁坏了农作物和道路,城里的农产品也必然跟随涨价,我们希望大家多一些理解,与农民一起度过难关。走过风雨,就是晴天。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3日 23: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灾后辣椒出村记;2、旅客七万元现金遗落安检处 铁路职工“完璧归赵”;3、第五届中国农机手大赛 难度加大 趣味增强。(《聚焦三农》 20180723 灾后辣椒出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