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719 伊朗状告美国 美伊“石油战”愈演愈烈?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0日 15: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5: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海牙国际法院证实,伊朗向美国提出诉讼,指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后重新对伊朗实施制裁,违反了两国1955年签署的一项条约,要求美国暂时取消制裁。美国国务院一名不愿具名的官员表示,伊朗的起诉“没有法理依据”,美国将在法庭上“奉陪到底”。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7月18日宣布,伊朗已兴建了一个新工厂,每日可生产供60部离心机使用的转子。俄罗斯驻伊朗大使日前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称,俄罗斯不承认美国对伊朗实施的单方面制裁,因此不会遵守相关制裁措施,这些制裁不会影响俄伊两国经济合作。 (《今日关注》 20180719 伊朗状告美国 美伊“石油战”愈演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