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需要戴手套摘的酥瓜 201807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23: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张纸竟然能把眼前的这个瓜整个儿切开,真是不见不知道!让人眼见为实的场面还有,就是小孩儿也能轻而易举徒手开瓜,是不是很神奇?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了解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瓜。

为了不弄坏了这种瓜,瓜农在摘瓜的时候都会戴上手套,农产品需要细心呵护,不仅是品质要好,而且要有好品相,没了好模样,再好吃的东西也很难被看上,自然也就很难卖出去,更别说想卖个好价钱了。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3: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张纸竟然能把眼前的这个瓜整个儿切开,真是不见不知道!让人眼见为实的场面还有,就是小孩儿也能轻而易举徒手开瓜,是不是很神奇。今天我们就去了解了解这到底是什么样的瓜。(《每日农经》 20180718 需要戴手套摘的酥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