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敢把蛇踩在脚底的三穗鸭 201807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22: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方水土养一方的物产,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就像鸭子,到处都有,但各地有各地的特色。眼前的这些鸭子在贵州三穗已经有六百多年的养殖历史了,长期以来外界对它知之甚少,但是它听说被誉为中国地方四大名鸭之一。它们究竟有什么迷人之处呢?

今天我们看到的三穗鸭据说属于中国地方四大名鸭之一,也就是说这一类农产品有很高的美誉度,具有很好的口碑,拥有这样的知名度不仅说明产品具有相应的价值,更是我们的一份责任,必须保护好,并且开发好这样的产品,让它们更好地为我们的乡村振兴事业服务。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2: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方水土养一方的物产,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就像鸭子,到处都有,但各地有各地的特色。眼前的这些鸭子在贵州三穗已经有六百多年的养殖历史了,长期以来外界对它知之甚少,但是它听说被誉为中国地方四大名鸭之一。它们究竟有什么迷人之处呢?(《每日农经》 20180719 敢把蛇踩在脚底的三穗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