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生吃牡蛎鲜吃参 201807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8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山东省的乳山市,这里位于山东省东部,濒临黄海,盛产海鲜,在每年不同的时节,有不同的海鲜上市。栏目记者来到了当地的一处滩涂,发现有很多人正在挖野生牡蛎,原来此时正是牡蛎最肥美的时候。随后记者便来到养殖区,详细地了解了乳山牡蛎的养殖情况,以及净化牡蛎,并跟当地的渔家大姐学习了牡蛎的特色吃法。除了牡蛎以外,乳山海参也正是尝鲜的时节,于是记者来到了一个养殖场,详细地了解了海参半围堰池塘养殖模式,得知了当地人有吃鲜参的习惯,最后还跟当地大厨学习了几种鲜海参的特色做法。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8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8日 20:56

视频简介:这里位于山东省东部,濒临黄海,盛产海鲜,在每年不同的时节,有不同的海鲜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