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事纪实

《军事纪实》 20180717 “丛林猛虎”的高原突击(下)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7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7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骄阳如火,战鼓催征,近日,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从原始雨林挺进海拔3000多米的高原,展开了一场残酷的高强度演练。在高原缺氧恶劣的环境中进行训练,这对每一名战士都是一种严峻的考验。而相较于其他班,重机枪班的战士要承受的更多。在训练中,体能较弱的战士陈喜,还是因体力不支,在中途倒下了。被同班战友“遗弃”在半路上,是就此放弃,还是站起来奋起直追?他最终迎难而上,重机枪班也打了漂亮的“翻身仗”。(《军事纪实》 20180717 “丛林猛虎”的高原突击(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