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一掌能劈开的西瓜 201807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6日 23: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长得像南瓜,还有长成其它模样的,到底是什么呢?打开一看,原来就是个西瓜!好好的一个西瓜,为什么要用这些模具套起来长呢?

套上模具,西瓜于是长成了我们希望的形状,这是湖南永州南山瓜农的一次有趣尝试,说它有趣,是因为它的形状已经脱离了我们对西瓜的一般认识,也正是因为形状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样的西瓜已经不仅仅是用来吃的了,它还是一件有趣的装饰品,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其自身的价值当然也就不只是一个西瓜的身价了,这样有趣的事情是不是值得我们尝试和探索?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6日 23: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长得像南瓜,还有长成其它模样的,到底是什么呢?打开一看,原来是个西瓜!好好的一个西瓜,为什么要用这些模具套起来长呢?(《每日农经》 20180716 一掌能劈开的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