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大叔养猪花样多 2018071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5日 21: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2012年,建筑商方宝锋在一次饭局上吃到了巴马香猪肉,他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机。随后,他从广西引种了四百多头巴马香猪,在老家安徽省无为县开始养殖。然而巴马香猪引进后,因为不适应环境,出现了大面积的死亡,方宝锋一时间焦头烂额。后来,在专家的帮助下,他开始盖楼房给巴马香猪保种,同时开始巴马香猪的杂交工作,养殖场的规模逐渐扩大。从2016年开始,方宝锋通过餐饮酒店订购、发展会员、农场休闲旅游、肉酱深加工等多种方式,从巴马香猪身上获得了财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方宝锋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5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5日 21:02

视频简介:2012年,建筑商方宝锋在一次饭局上吃到了巴马香猪肉,他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机。随后,他从广西引种了四百多头巴马香猪,在老家安徽省无为县开始养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