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双面间谍”小保姆 7月13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3日 14: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场意外,撕开一连串质疑;小保姆,进退两难;真相揭开,谁的心最痛?敬请关注7月13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双面间谍”小保姆。

蔡小洁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小保姆,被雇用到野天集团总裁冷雪荷的家里照顾突然脑出血成为植物人的父亲冷野天。冷雪荷一直怀疑父亲的突然病倒与丈夫王海涛有关,甚至怀疑丈夫想侵占集团资产!因为夫妻间越来越深的不信任,冷雪荷和王海涛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双方都让小保姆蔡小洁监视对方。蔡小洁出于善良周旋在这对夫妻中间,同时也尽心尽力地照顾植物人冷野天,在蔡小洁的悉心照料和“唱歌”法的护理下,植物人冷野天奇迹般地醒来,夫妻间的误会也得到化解。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7月13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7月16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4:38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