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进奇台 20180712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2日 20: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的奇台县,奇台县有着悠久的小麦种植历史,而且种植面积还很大,奇台县政府和人民凭借着自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将小麦种植和加工产业发展的有声有色,食材的充足也为奇台人民在面食方面的想象力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拉条子、蒸饼、酒等等。葵花籽,也就是大家日常经常食用的瓜子,而奇台产的葵花籽有点不一样,是专门用来榨油的。奇台县除了小麦的种植面积大,油葵(油用向日葵)的种植面积也不小。这都得益于新疆大部分地区的光照都是很充足的,对葵花籽的生长提供了无限的能量,而且当地政府为了增加百姓收入,鼓励种植户成立合作社,抱团取暖,专家们还经常下田指导他们的生产,老百姓的生活像向日葵一样,生机勃勃。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带领观众朋友们一起走进奇台,感受奇台的美。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2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2日 20:16

视频简介:奇台县有着悠久的小麦种植历史,而且种植面积还很大,奇台县政府和人民凭借着自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将小麦种植和加工产业发展的有声有色,食材的充足也为奇台人民在面食方面的想象力提供了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