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音乐快递

《音乐快递》 20180711 梦想儿歌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1日 07: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1日 07: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开场舞》 表演:嘻哈帮街舞; 2、《一家一》 演唱:土不叔叔 韩佳珊等; 3、《每个大人都曾经是小孩》 演唱:月亮姐姐 土不叔叔; 4、《甜蜜的小尾巴》 演唱:邓文怡 邓力玮; 5、《动物好伙伴》 演唱:左右男孩; 6、《爱上幼儿园》 演唱:赵佳霖 赵乐添; 7、《竹蜻蜓》 演唱:周漾玥; 8、《我们全家么么哒》 演唱:余骁睿; 9、《我是巧克力》 演唱:周希烔; 10、朗诵《写给正好一百天》 表演:月亮姐姐; 11、《彩虹的约定》 演唱:月亮姐姐 刘思妤。(《音乐快递》 20180711 梦想儿歌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