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鳗鳗”道来 201807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8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为观众朋友们讲述鳗鱼传奇的一生。鳗鱼有着独特的生存之道,也正是因为它们这种独特的生存特性,让渔民的劳动生产充满着刺激与惊喜。要说到最会吃鳗鱼的地方,那非日本莫属。日本人发明了特殊的“蒲烧”烹饪方法,将带有“甘辛”味道的酱料涂在鳗鱼上,那叫一个香。不过,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幸福大厨夏天则为观众呈现了两道具有广东特色的鳗鱼料理,到底是什么呢?那就请您在节目中去寻找答案吧。

播出时间:2018年7月8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8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将为观众朋友们讲述鳗鱼传奇的一生。鳗鱼有着独特的生存之道,也正是因为它们这种独特的生存特性,让渔民的劳动生产充满着刺激与惊喜。(《农广天地》 20180708 “鳗鳗”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