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看得见绿水青山 2018070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8日 23: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生活垃圾随意乱丢,养殖污水随意排放。生产生活生态如何才能协调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聚焦三农》敬请关注。

“垃圾靠风刮,污水靠蒸发,家里现代化,屋外脏乱差”,已成为我国部分农村生活环境的写照。今年年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其中提到,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现在,全国各地都在加大力度治理农村的生态环境。近日,《聚焦三农》栏目三组记者分别去到了湖南,广西,广东三个地区进行实地调查,想要保护生态环境,留住美丽乡村,政府怎么办,村民怎么做,如何解决投入问题?一起看看记者的采访。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8日 23: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看得见绿水青山;2、小土豆 大梦想。(《聚焦三农》 20180708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时:看得见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