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走进乌鲁木齐(三) 201807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6日 19: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摄制组一行人,来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首府乌鲁木齐市,在这里栏目记者体验了一把大城市里的小农业。这里没有规模化的蔬菜种植基地,但是这里的蔬菜却可以满足市民们对蔬菜的需求,市民们来认领一块地,想吃什么种什么,可以自己采摘,也可以配送,没有农药化肥,有的却是驱虫草和大蒜水,这样的一个模式满足了部分大城市里的市民对健康饮食的一个需求。啤酒花,酿制啤酒的原料,乌鲁木齐当地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啤酒花的生长,再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啤酒花的品质就更好了。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到新疆了解一下乌鲁木齐的特色农业。

播出时间:2018年7月6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9: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啤酒花是酿制啤酒的原料,乌鲁木齐当地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合啤酒花的生长,再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啤酒花的品质就更好了。在本期节目中,就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乌鲁木齐市,一起体验大城市里的小农业,了解乌鲁木齐的特色农业。(《农广天地》 20180706 走进乌鲁木齐(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