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庭审现场(停播)更名为现场

《庭审现场》 20180630 文身之争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1日 00: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1日 00: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17年9月1日,家住浙江省江山市的徐江平因纹身被学校通知暂时休学的儿子小杰愁眉不展。文身清洗需要等新皮肤长好,一处文身进行彻底清洗的周期为2到3年。徐江平夫妇担心小杰的学业受阻,于是和学校商讨变通办法,订做了两套手套遮住文身,学校因此答应让小杰复课。尽管如此,小杰的前途还是被严重影响,这让徐江平夫妇忍无可忍。2017年9月,徐江平夫妇以小杰的名义将吴玉良夫妇告上法庭。2018年3月,浙江省江山市人民法院依法进行公开审理。 (《庭审现场》 20180630 文身之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