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亏本买卖 暗藏玄机 2018070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1日 17: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送竹粉,送竹条,这些看似亏钱的买卖,让一根竹子卖价连番上涨。如何让竹子循环利用?如何创造一根竹子多卖2000多元的奇迹?精彩看点尽在本期《绿色时空》!

绿色时空:竹子扎堆 攀比身价 7月1日

绿色时空:亏本买卖 暗藏玄机 7月1日

在赤水,有这么一个人。都说她靠亏本的买卖,能够把一根竹子多卖2000多元。我们都知道,正常来说,一根楠竹的收购价通常在15元钱左右。她能让竹子多卖2000多,把竹子的价格翻了1000多倍。她靠的是什么方法呢?她做的又是怎样的亏本买卖呢?

绿色时空:竹子扎堆 攀比身价 7月1日

绿色时空:亏本买卖 暗藏玄机 7月1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1日 17: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成本价卖竹条、送竹粉……这看似亏钱的买卖,却让一根竹子的卖价连番上涨。贵州赤水的周蓉,她就靠这看似亏钱的买卖赚了大钱。做家具,削竹筷,编竹灯罩,竹粉做菌包,废弃的菌包养蚯蚓,蚯蚓喂了林下土鸡,鸡的粪便又作为肥料施给竹林……竹子的这一套循环,不光让周蓉赚到了钱,更是带动了当地人一起走向致富路。(《绿色时空》 20180701 亏本买卖 暗藏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