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七一特别奉献《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

CCTV专区 CCTV-15音乐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1日 18:08 A-A+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

点击进入《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专题页

(央视网消息)不负伟大时代,传承红色经典。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七一特别奉献《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歌会,节目用人民之歌、青春之歌、时代之歌,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和人民在新时代中取得的卓越成就,于2018年7月1日晚在央视综合频道、音乐频道播出。 

本次七一晚会贯穿全年轻态的制作理念,青年歌手、演员数量大幅增加,节目力邀杨紫、胡夏、BEJ48等优秀青年偶像,同时还有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大连艺术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学生们倾情加盟,除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之外,节目组还从网络和热歌榜上大量选取《中国很赞》《我和2035有个约》等正能量歌曲。







860010-113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