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630 日美强化同盟 军事重心从半岛转向一二岛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30日 23: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30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6月29日,日本东京,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会见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安倍表示:“日美同盟是地区和平与稳定的支柱”;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28日访问韩国期间说,驻韩美军将“维持现有规模”,美韩同盟“空前巩固”。美国媒体先前报道,美国考虑缩编甚至最终撤走驻韩美军,韩国方面多次驳斥这一说法;6月7日至16日,美日印三国“马拉巴尔”联合军事演习在关岛附近海域举行。作为演习的主角,美国派出了以“里根”号核动力航母为核心的海上编队,编队成员包括提康德罗加级导弹巡洋舰“安蒂特姆”号,以及两艘阿利伯克级驱逐舰“本福德”号和“马斯廷”号。 (《今日关注》 20180630 日美强化同盟 军事重心从半岛转向一二岛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