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628 四集迷你剧集·我心明亮(第一集)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9日 0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9日 02: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王燕是个乐观开朗的孩子,然而一场车祸改变了她的人生。那场车祸带走了她的母亲,父亲在车祸中受了重伤失忆,这场车祸让这个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瞬间支离破碎。上高中的王燕为了照顾父亲和年幼的弟弟,毅然退学边操持家务边摆地摊赚钱。就此,她机缘巧合地认识了肇事者的妻子秦红,而秦红也意识到正是丈夫陈国文的过错才让小小的王燕生活面临如此困境。 (《普法栏目剧》 20180628 四集迷你剧集·我心明亮(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