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385)俄罗斯 行走欧亚大陆分界线 201806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6日 20: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6日 20: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叶卡捷琳堡是一个有趣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一步从欧洲跨越到亚洲,在这里你也可以找寻城市诞生最开始的原点;叶卡捷琳堡是一个有底蕴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感悟塔季谢夫和亨宁的故事,在这里你也可以领略古今建筑错落有致的风光;叶卡捷琳堡是一个浪漫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在有200多年历史的广场纵情歌舞,在这里你也可以和心爱的人在许愿桥上锁住彼此的心;叶卡捷琳堡是一个温柔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乘上充满时代气息的巴士欣赏这座城市,在这里你也可以和童稚的孩子在许愿石旁找回天真的模样。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远方的家》 20180626 一带一路(385)俄罗斯 行走欧亚大陆分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