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80625 5集系列片《守护光明》(1)因地施策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5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5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中国具有世界上最多样的自然环境,也引发了全世界最复杂的自然灾害,中国的输电线路横跨三分之二的国土面积,任何一起自然灾害的发生都有可能威胁到电网安全,想保证不断电,做好应急预案和救援措施尤为重要。本期节目记录下分秒必争的直升机灭山火救援行动,深入危险重重的魔鬼城腹地,全面展示中国电网人为了应对地震、山火、沙尘暴等自然灾害所做的努力,并从中折射出中国国家电网因地施策,定制方案的顶层智慧。(《走遍中国》 20180625 5集系列片《守护光明》(1)因地施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