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等着我在行动,我会找到你》 20180624 第六期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5日 14: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将为大家带来三个关于“寻找”的故事。12年前,丈夫被确诊为尿毒症。王红梅瞒着家里人捐出自己配型成功的肾脏。怎奈移植后,肾动脉血管吻合出现问题,救命肾只得摘除。如今,丈夫的身体因多种并发症而无法再承担二次肾移植,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这一次,红梅希望能帮丈夫找到亲生父母,见他们最后一面,不留下遗憾;2001年10月的一天,对杨龙来说终生难忘,他的生活从此发生了改变。那一天发生了什么?他来寻找的人又和那一天有什么关系?周晶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首届研究生支教团中的一员,20年过去了,那段支教经历依然让他念念不忘,他当年有什么难忘的事?他来寻找的又是哪个难忘的人呢?(《等着我在行动,我会找到你》 20180624 第六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