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80624 美欧全面贸易战?特朗普要建全球新秩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4日 2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4日 2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欧盟刚刚启动对美产品加征报复性关税,美总统特朗普随后威胁称,若欧盟不立刻撤销阻碍美国出口产品的贸易壁垒,将考虑对欧盟汽车征收20%的关税。相较钢铝关税,特朗普威胁对欧盟加征汽车关税才是真的“大招”。近期特朗普的关税大棒挥向全球多国,外媒称美国人正在撕裂他们自己创建的国际秩序;今年7月北约峰会将在布鲁塞尔召开,而特朗普对欧盟和加拿大加征钢铝产品关税可能演变成贸易战,特朗普可能威胁脱离北大西洋盟友;近日,美印日三国刚刚结束了在关岛开展的“马拉巴尔-2018”海上联演。这是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改名为“印度洋—太平洋司令部”后的首次演习。 (《今日关注》 20180624 美欧全面贸易战?特朗普要建全球新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