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吃“大虾”的蔬果 201806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4日 21: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本期的节目当中,以栏目记者来到海南省三亚市的崖州区发现这里的豇豆不光长得好还不怕寒潮霜冻为开篇,详细地向观众朋友们介绍了在海南省冬季蔬果的生产过程中推广使用新型生物农药氨基寡糖素的情况。那氨基寡糖素究竟是什么呢?记者了解到,农业专家把大虾当中的有效成分提取出来形成对作物有免疫诱导作用的氨基寡糖素。本片就从它的作用原理、使用效果、使用方法等方面,来向观众介绍了这类农药在生产上的具体应用。本片旨在希望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有越来越多对环境友好型农药被研发并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为农产品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贡献。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4日18:05-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4日 21: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我国海南省有着旖旎的自然风光和让人流连忘返的热带风情,作为我国蔬菜水果的主要生产地之一,每年有大量的蔬果从海南省运往全国各地,当地有着适合蔬果生长的光照、温度等条件,不仅如此,当地农业企业利用提取大虾当中对作物具有免疫诱导作用的氨基寡糖素的技术,使蔬果更健康地生长。(《农广天地》 20180624 吃“大虾”的蔬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