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180623 美朝峰会后 半岛离无核化有多远?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3日 20: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3日 20: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国防部19日共同公布,双方决定暂停原定于8月举行的“乙支自由卫士”联合军演。至于其他联演,双方尚未作出决定。报道称,这是韩美自1990年以来时隔28年首次叫停“乙支自由卫士”军演。就中止美韩联合军事演习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曾在推特上称这是“我的建议”,并指出军演“非常昂贵,会对真诚的谈判产生不良影响,而且相当挑衅”。此外,美国国务院发布声明说,美韩仍将致力于推进半岛实现“彻底、可验证、不可逆的弃核”。双方同时表示,在朝鲜弃核前,对朝施压仍将继续。那么美韩为何强调要继续对朝施压?这会产生什么影响? (《防务新观察》 20180623 美朝峰会后 半岛离无核化有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