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乡村法制剧场

乡村法制剧场:网红生死夜 6月22日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2日 10: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女主播遭绑架,疯狂的绑架者,她能否逃脱魔爪?敬请关注6月2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网红生死夜。

农村姑娘的网红童倩爱慕虚荣,号称自己是煤老板的女儿,经常直播炫富,遭到了急需给儿子看病需要钱的王帆的注意。引狼入室,王帆把童倩绑架。绑架后,童倩和王帆斗智斗勇,但是童倩终究没有逃出王帆的绑架。童倩告知王帆真相,自己家里根本没有钱,爸妈都是农民,自己是为了直播所以骗了大家得知真相的王帆彻底绝望,要和童倩同归于尽,王帆妻子于涛发现后,对老公王帆劝解不成,无奈以死相逼。最终,村里邻居李婆婆报警,王帆被警察逮捕,网红童倩也揭露直播真相。

播出频道:CCTV-7 

播出时间: 

  首播 2018年6月22日  18点05分

  重播 2018年6月25日  23点17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2日 10:44

视频简介:女主播遭绑架,疯狂的绑架者,她能否逃脱魔爪?敬请关注6月22日18:05分,《乡村法制剧场》网红生死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