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独脚走出传奇路 2018062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21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虞晓付,1963年出生,江苏省溧阳市社渚镇下西头村人。3岁时患了小儿麻痹落下了终身残疾,一度过着贫困潦倒的日子。上苍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2000年,一个近乎于天上掉肉饼的商机让虞晓付抓住了。从此他开始闷头做独门生意,日进斗金,迅速地成为了百万富翁。发了财的虞晓付做梦也没想到,他被人盯梢跟踪了!2013年,又是一件离奇的事,让一位来自深圳比他小14岁的姑娘竟然以身相许!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感知一个传奇的人物,一段传奇的经商故事,一段离奇浪漫的爱情。

播出时间:2018年6月21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21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中,让我们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去江苏溧阳看看虞晓付的传奇人生,听一段传奇的经商故事,以及发生在他身上的离奇、浪漫的爱情故事。(《农广天地》 20180621 独脚走出传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