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科技苑

[科技苑]鸡配保安为哪般 201806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9日 21: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今天要给您介绍一位养鸡达人——鲁凤岐。在林下养了七年的鸡的他,可以说是经验丰富,赚了钱的他,却在今年做了一件让谁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买鹅!让鹅与鸡一起生活!挑鹅还有一套他自己的学问,为什么要把它们放在一起?这秘密今晚节目就会揭晓!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四 18:30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23:42 周六 14:13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1: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要给您介绍一位养鸡达人——鲁凤岐。在林下养了七年的鸡的他,可以说是经验丰富,赚了钱的他,却在今年做了一件让谁都意想不到的事情!买鹅!让鹅与鸡一起生活!挑鹅还有一套他自己的学问,为什么要把它们放在一起?这秘密今晚节目就会揭晓!(《科技苑》 20180619 鸡配保安为哪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