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上山的特种野猪涨身价 201806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9日 23: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次奇特的山林之旅,有不期而遇的惊喜,也有意想不到的惊险,这片野猪林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俗话说有得就有失,我们的记者小李为了品尝一顿上好的猪肉,最近慕名去了一趟山东栖霞,到了那儿还是真实如愿以偿,饱饱地吃了一顿烤肉,可哪想却因此误入野猪林,有了一次惊心动魄的旅程。

发展养殖业重要的是要有好品种,烟台黑猪本来就是山东省优良的地方品种,可节目中的养殖户们还要把它们与野猪杂交繁育,是为了提高猪的野性,放归山林生态养殖,不仅仅是一个节约养殖成本,重要的是改变养殖理念,提升猪的品质,适应市场越加多元的需求,也因此增加了自己的收入。

每日农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每晚21:47-22:07

每日农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中午13:22-13:4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9日 23: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今天我们的记者来到了山东省栖霞市的桃村镇,早就听说这里的黑猪长得又壮又肥,猪肉也是格外好吃。话不多说,跟着记者的脚步来一探究竟吧。这种猪就是大名鼎鼎的特种野猪了,它是由纯种的野猪与地方品种猪杂交产生的一种野猪品种。栖霞当地养殖的特种野猪是用野猪和烟台黑猪进行杂交而产生的,特种野猪综合了这两种猪的优点,瘦肉率高,抗病力强,耐粗饲,肌肉纤维适中。(《每日农经》 20180619 上山的特种野猪涨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