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艾”里看花 你晕了吗 201806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8日 23: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你真的会挑“艾”吗?琳琅满目的产品,该如何选择?敬请关注《聚焦三农》。

随着人们对健康养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近年来,艾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追捧。除了传统的艾条、艾柱等产品,与之相关的一些养生类项目在市场上的欢迎度也越来越高。然而,同样的艾条、艾柱一盒的价格却在销售平台上相差近万元。这是为什么呢?作为消费者,你真的会挑选艾产品吗?你的养生是真还是假呢?我们一起来看记者的调查。

三农观点:用产品标准抑制消费泡沫

这些年,艾绒制品销量快速增长,人们相信艾绒产品有健康养生作用,艾绒消费某种程度上成了一种时尚。时尚消费就像喝啤酒,没有泡沫不行,泡沫太多了也不行。艾绒消费还能有多大成长空间,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它到底能有多大的医疗和养生作用,而要证明这一点,要用科学数据说话。艾绒产品缺乏标准,品质、疗效和价格全拼经销商一张嘴,这有可能在艾绒消费中催生泡沫,不利于这个产业的健康发展。尽快建立产品标准,是抑制艾绒消费泡沫的当务之急。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8日 23: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艾”里看花 你晕了吗;2、茴香粽子 回乡情;3、烧鸡粽子 别样家乡味;4、儿时的味道:路边粽香。(《聚焦三农》 20180618 “艾”里看花 你晕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