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每日农经

[每日农经]靠“贼”赚钱心不虚 20180618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8日 2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我们的记者王译宣到浙江宁波采访,刚一到地方就听说这里有贼出现,而且是大摇大摆毫不避讳,这还得了?!于是她就和大家出去一起抓贼,没想到,这次抓贼过程中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原来,此贼非彼贼,这里的贼说的是乌贼。而虎斑乌贼和其它几种乌贼比较起来,形体大、生长快、脾气还好。关键是它的料肉比高,养殖户从中获益不小,市场有这个需求,大家养得也来劲儿。最近几年通过科技人员的反复试验,虎斑乌贼的人工养殖技术终于有了突破,因为虎斑乌贼具有非常好的抗病性,所以,这个养殖项目也正在成为新兴水产养殖的新品种,为传统水产养殖的成功转型提供有力的保障。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8日 2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虎斑乌贼作为一种水中的美味食材,一直是宁波人味蕾上浓烈的美好记忆,对于这种美味,当地人也有多种多样的烹饪方法,尤以白切乌贼这道菜最为出众。白切乌贼最大程度上的保留了食材原始的鲜味,嚼起来又有韧性又很弹滑,是一道具有较高药用和营养价值的美味。(《每日农经》 20180618 靠“贼”赚钱心不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