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中国制造抢抓世界杯商机 2018061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7日 01: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第二十一届世界杯足球赛已经开赛,尽管本次决赛赛场上看不到中国足球队队员的身影,但世界杯的舞台其实并不缺少“中国元素”。抢抓世界杯商机,“中国制造”早早就参与其中了。

三农观点  竞赛不只是在球场

中国足球队没有入围第二十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的决赛,但“中国制造”却没有缺席这一足球盛典。有人说,出现在世界杯赛事中的中国制造算不上什么高端产品,没有什么好自豪的,我们不这样看。制造业的竞赛是多层次的,中国需要发展高端制造业,中国也要解决大批农民工就业问题,世界杯赛事上的旗子、吉祥物等用品让大批农民工找到了工作,这种机会也是“中国制造”凭实力争来的,我们同样可以自豪。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7日 01: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中国制造抢抓世界杯商机;2、53岁农民工勇救落水小孩;3、瓜子仁卡住女童气管 家人看护莫大意;4、农户家遭雷击 专家支招防雷暴。(《聚焦三农》 20180616 中国制造抢抓世界杯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