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普法栏目剧(停播)更名为方圆剧阵

《普法栏目剧》 20180616 两集迷你剧·冷空气 上集(两集连播)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7日 01: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7日 01: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被通缉的两个犯罪嫌疑人兄弟张新亮和张心磊,在侥幸逃脱警方的围捕后,自以为绑架了一个大老板,却没想到“老好人”林志强的确付不起绑架赎金,太过软弱的人际交往态度使得林志强身陷财务危机,也让目前的他处境十分危险。而另一边,小警察王凡也面临着各种困境,事业与家庭的矛盾让他在生活中背负的压力越来越重。 (《普法栏目剧》 20180616 两集迷你剧·冷空气 上集(两集连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