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开始报名啦!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6日 09:57 A-A+

 相声小品从业者、爱好者?我们找的就是你!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开始报名啦!如果你有好作品,请尽情的“砸”向我们呦!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0日截止。别犹豫,赶快参加吧!

 这里不仅是相声小品从业者、爱好者的舞台,更是追逐梦想的竞技场。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就赶快参与我们的活动吧!参赛方式和报名流程如下:
参赛方式
1、参赛范围:全国各地所有相声和小品创作表演者,参赛选手年龄不限。
2、作品要求:主题鲜明,贴近时代,源于生活,格调健康;风格不限、题材不限、品种不限。
3、作品时长:相声不超过10分钟,小品不超过13分钟。
4、报名要求:参赛者以团队名义或个人名义直接向组委会报名;凡是未参加过以往央视同类大赛和央视春晚的相声、小品作品,均可报名参赛。
报名流程
       7月底之前,登陆“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报名官网在线报名。
       8月30日之前登陆报名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并打印之后加盖相关公章,连同参赛作品视频(即主赛项作品,格式为mp4)以光盘或U盘的形式,寄送至: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49号影视之家南楼10层第二会议室首届中国相声小品大赛组委会(邮编:100039 电话:010-68698720)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