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腼腆媳妇 三句话纯赚150万 201806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3日 22:3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不擅交际的腼腆媳妇,却是人人称赞的卖货高手;出门只带三句话,三个问题打市场,一年净赚150万。钱赚了,亲人却跑了,留给她一个巨大的问号;创业与亲情究竟怎样兼顾?顾贵菊能否找到答案——

致富经

贵州省毕节市的这个农家媳妇最近很火,成了很多80后90后追捧的对象,因为别人卖不出去的东西,到了她手里,准能卖出去,而且卖价还高。她是怎么做的呢?说出来让人难以相信,她卖东西只需要3句话,也就是说,问对方三个问题就能打开市场——

从贵州毕节市开一小时车到了赫章县,记者终于见到了顾贵菊,但是她却不知为什么,扭扭捏捏老半天才下了车。

顾贵菊:这种样子应该不好。

记者:你怎么了?我看这件衣服挺好的,颜色挺亮的。

顾贵菊:我平时都不穿这样,我喜欢穿黑色的(衣服),这件是特意去买的,就是说我还没上过电视。

原来她不想下车,是觉得自己今天穿的衣服太亮了。

了解顾贵菊的人告诉记者,别看她生意做得不小,但一点也没有老板的气场。

农产品经销商韩禹:她说话很温柔,看着说话没力气,但是她的想法很多,真的很多。

致富经

顾贵菊的朋友周遵芬:她太温柔了,我太不温柔了,我和她一起出去,人家好多人误会我是老板。

顾贵菊在当地很有名,最有名的就是,她仅靠简简单单的三句话就打开了一个很大的市场。

表嫂:数一数二,她属于数一的一个,好多大男人也干不出那种事来,我都说她真厉害。

可顾大姐给记者的印象却是腼腆得有点夸张,她还是觉得红衣服高调,专门回了趟家,换上了自己认为舒服的衣服。

今天,她要去一个樱桃园,按计划,20天内她要卖出80万元的樱桃。

顾贵菊:这是我们(贵州省毕节市)赫章县平山乡江南村,最好的樱桃。

没过多久,就有人对顾贵菊产生了怀疑,原因是,别人收樱桃,会按照不同品质分级定价,而顾贵菊提出了不分等级且高于市场价收购。

农户:你说水城县,贵阳市,这些来收,基本都是好的樱桃是好的价格,有八元的,五元的,四元的,三元的。

农户:骗人的,哪有这样,骗人,骗子。

农户:你还是要有几个价,因为货有几种,有大颗的有小颗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2: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她生性腼腆,不爱说话,甚至不愿意穿一件鲜艳颜色的衣服露面,生怕太扎眼。但她确实是出了名的销售高手,让很多经销商佩服得五体投地。她有一份销售宝典,这份宝典很简单,只要三句话就能打开市场。贵州省毕节市的顾贵菊是怎样一个人?她的三句话宝典是什么?(《致富经》 20180613 腼腆媳妇 三句话纯赚15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