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州河鲤遇上鹊山鸡 2018061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6月13日 22: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天津市的蓟州区有一条州河,州河的上游有一个于桥水库,在天津市蓟州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的多年努力下,水库里面生长着许多州河鲤。州河鲤是天津人喜欢吃的一种鱼,因鱼肉细腻、紧实而闻名。同时,在蓟州区的东山上,散养着许多鹊山鸡。这些鹊山鸡能飞善跑,大量的运动,让这种羽毛为黑白色的鸡,身体紧凑,脂肪含量少,肉质筋道。这两种食材,在蓟州人的巧妙烹饪之下,相遇在了一起,做成了一道美味——州鲤戏凤。除了一起做菜,州河鲤和鹊山鸡,还能各自做成许多美味的菜肴,丰富了人们的餐桌。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和记者的脚步,一起来到天津市的蓟州区,去品味州河鲤跟鹊山鸡所带来的美食佳肴。

播出时间:2018年6月13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6月13日 22: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天津市的蓟州区有一条州河,州河的上游有一个于桥水库,在天津市蓟州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的多年努力下,水库里面生长着许多州河鲤。州河鲤是天津人喜欢吃的一种鱼,因鱼肉细腻、紧实而闻名。同时,在蓟州区的东山上,散养着许多鹊山鸡。这些鹊山鸡能飞善跑,大量的运动,让这种羽毛为黑白色的鸡脂肪含量少,肉质筋道。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和记者的脚步,一起来到天津市的蓟州区,去品味州河鲤跟鹊山鸡所带来的美食佳肴。(《农广天地》 20180613 州河鲤遇上鹊山鸡)